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铜制冷单向球阀内部结构?

    发布时间:2018-01-24   

      铜制冷单向阀的内部结构有什么特点呢?单向阀小编相信大家都比较好奇,下面小编就带着大家来了解一下。

    单向阀

      1.在全开或全闭时,球体和阀座的密封面与介质隔离,介质通过时,不会引起阀门密封面的侵蚀。

      2.操作方便,开闭迅速,从全开到全关只要旋转90度,便于远距离的控制。

      3.结构简单、体积小、重量轻。

      4.紧密可靠。它有两个密封面,而且目前球阀的密封面材料广泛使用各种塑料,密封性好,能实现密封。在真空系统中也已广泛使用。

      5.适用范围广,通径从小到几毫米,大到几米,从高真空至高压力都可应用。 

      6.维修方便,球阀结构简单,密封圈一般都是活动的,拆卸更换都比较方便。

      以上的铜制冷单向阀的6个特点,大家理解了吗?如果还有疑问可以登录我们单向阀的网站http://www.mhfm88.com进行详细的了解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