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单向阀的特性

    发布时间:2019-03-07   

      关于单向阀的特性你了解多少呢?下面单向阀小编带您了解一下。

      1、适用性 大多数工厂和车间在作业区备有压缩空气源,移动式压缩机可用在更远的场合。

      2、贮存 按需要容易地贮存大容量的压缩空气。

      3、设计和控制简单 使用气动元件属于简单设计,因而容易适合控制较简单的自动系统。与液压传动相比,气压传动反应快,动作迅速,一般只需 就可建立起需要的压力和速度;因此,它特别适用于实现系统的自动控制。调节控制方便,既可组成全气动控制回路,也可与电气、液压结合实现混合控制。

      4、运动的选择 气动元件易于实现无级调速的直线和回转运动。  

      5、经济 由于气动元件价格合适,整套装置费用较低,而且气动元件寿命长,不需要维修,所以维护费用较低。

      6、可靠性 气动元件有很长的工作寿命,所以系统有很高的可靠性。

      7、恶劣环境适应性 压缩空气很大程度上不受高温、灰尘、腐蚀的影响,这一点是别的系统所不能及的。

      8、环境干净 气动元件是清洁的,并有特殊的排出空气处理方法,可装入标准的洁净车间内。

      9、安全性 在危险场所不会引起火灾,若系统过载则执行元件只会停止或打滑。气动执行元件不会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