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液压系统调试时需要注意什么呢?

    发布时间:2019-05-23   

       液压系统使用前进行调试的不可少的,那么液压系统在调试的过程中需要注意什么呢?下面小编带您了解一下。

      ①系统加油前,整个系统必须清洗干净,液压油需过滤后才能加入油箱。注意新旧油不可混用,因为旧油中含有大量的固体颗粒、水分、胶质等杂质。

      ②启动前注意检查各类元件是否连接可靠,油箱中所注油品的名称、规格、型号及加油量是否满足技术要求。

      ③调试过程中,应保证拆装过程中液压元件的清洁,防止异物进入液压系统,造成液压系统故障。在调试过程中,长期不安装的液压元件,如各类油管、阀块及其他连接部位应用防尘堵塞等封牢。

      ④调试过程中要观察系统中泵、缸、阀等元件工作是否正常,有无泄漏,油压、油温、油位是否在允许值范围内。

      ⑤检查各油管连接处是否有渗漏现象;在制造厂已成套制造的部分,也应予以检查,防止由于运输中颠簸造成的油管连接处松动现象。

      ⑥压力的调整必须从低压开始逐步升压,禁止在高压状态下直接启动液压系统。

      ⑦调试过程顺序必须按工艺要求进行,有关液压管道按照设计和装配工艺要求合理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