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衬氟阀门应该如何安装

    发布时间:2019-12-03   
    

    衬氟阀门在使用前的安装非常重要,那么衬氟阀门应该如何安装呢?它安装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呢?小编带您了解一下。

    第一、衬氟阀门在装置时,应留意校正阀门象征(如阀门类型、公称通径、压力等级、资料等)是不是与运用请求相符合,壳体上的流向标识是不是与管道流向共同。

    第二、衬氟阀门装置时,尽量做到水平装置,使阀杆朝上。避免阀门倾斜使阀门在自然状态下进行装置,避免阀门因管道、支持等产生较大的装置应力,装置起吊不得使用手轮进行阀门起吊。

    第三、装置时,与阀门两端氟塑料面料密封面连接的管道法兰密封面假如是金属的,须加氟塑料密封垫片。与之连接的法兰密封面应按图A的构造,不选用图B的构造,不然会致使阀门密封面过早损坏、走漏。

    第四、假如管道具有满足的强度接受阀门的分量和操作力矩,则对此阀门能够不设支承,不然,应对衬氟阀门设专用支承点。

    第五、装置后,在体系或管道进行试压时,阀门须处于全开方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