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闸阀在构造方面的特色

    发布时间:2020-03-30   

    关于闸阀构造方面的特色你了解多少呢?关于这问题单向阀小编带你了解一下。

    1、分量轻:本体选用高档球黑铸铁制成,分量较传统闸阀分量减轻约 20%~30%,装置修理方便。

    2、整体包胶:闸板选用高品质的橡胶进行整体内、外包胶,欧洲一流的橡胶硫化技能使得硫化后的闸板能够确保准确的几许尺度,且橡胶与球墨铸闸板接着可靠,不易掉落及弹性回忆佳。

    3、平底式闸座:传统的闸阀通常在通水洗管后即因外物比如石头,木块、水泥、铁屑、杂物等淤积于阀底凹槽内,简单形成无法封闭紧密而形成漏水现象,弹性座封闸阀底部选用与水管机同的平底规划,不易形成杂物淤积,使流体畅通无阻。

    4、精铸阀体:阀体选用精密锻造,准确的几许尺度使得阀体内部无需任何精加工即可确保阀门的密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