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安装调节阀门的细节

    发布时间:2021-04-06   

    大家在安装调节阀门的过程中有一些细节是大家需要掌握的,那么这些细节主要包括什么呢?小编带你详细的了解一下。

    安装前必须仔细阅读说明书,切断有关电源并必须由专业技术人员进行安装。

    水流方向必须同阀体上的箭头方向相同。

    阀体须位于盘管接水盘上方,以保证出现滴水时落入接水盘中。

    电动三通调节阀阀体及驱动器必须安装于垂直方向±60℃范围内,其上方应至少有30mm空间用于拆装。

    与周围管道、设备、建筑物必须保持足够的维修操作空间,必须安装在维修人员通过检修孔能触及到的地方。

    阀体安装完毕并与管路通过试压后才可安装驱动器。

    若驱动器已经装到阀体上,那么在安装调试过程中不能对驱动器施力,否则会损坏驱动器。

    安装完毕并检查正确无误后,通电调试。至少应观察驱动器的三个完整运行周期,确定所有部件正确为止。经过无水调试合格后,再进行通水测试。系统上下水的压差必须严格控制在0.15MPa以内,以保证电动三通调节阀对水流开关的有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