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旋塞阀常见类型介绍

    发布时间:2021-12-27   

    旋塞阀常见类型都有哪些呢?关于这个问题旋塞阀小编带您详细的了解一下。

    软密封旋塞筏

      软密封旋塞阀常用于腐蚀性﹑剧毒及高危害介质等苛刻环境,严格禁泄漏的场合,以及阀门材料不会对介质形成污染的场合。阀体可根据工作介质选用碳钢、合金钢及不锈钢材料。

    油润滑硬密封旋塞战

      油润滑硬密封旋塞阀可分为常规油润滑旋塞阀和压力平衡式旋塞阀。特制的润滑脂从塞体顶部注入阀体锥孔与塞体之间s形成油膜以减小阀门启闭力矩,提高密封性和使用寿命。其工作压力可达64MPa工作温度可达325度,口径可达60Omm o

    提升式旋塞阀

      提升式旋塞阀有多种结构形式,提升式旋塞阀按密封面的材料分为软密封和硬密封两种。其基本原理时为开启时使旋塞上升,旋塞再转动O度到阀门全开过程能减少与阀体密封面的摩擦力:关闭阀门时使旋塞转动度至关闭位置后再下降与阀体密封面接触达到密封。

    三通和四通式旋塞阀

      三通和四通式旋塞阀适用于沪工装置中,改变介质流动方向或进行介质分西班的场合。按照使用工况的要求,可选择软密封衬套或软密封,硬密封提升式旋塞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