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单向阀功能无法正常使用的原因

    发布时间:2022-09-27   

    单向阀使用过程中出现了功能无法正常使用的情况,那么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什么呢?关于这个问题小编带您详细的了解一下。

    这一故障是指反向油液也能通过力田单向阀,反而有时正向油液还不能通过。

    首先检查阀芯,因阀芯棱边上的毛刺未清除干净,单向阀卡死在打开位置上,或阀芯外径与阀体孔内径配合间隙过小。

    阀座:与阀芯接触线处有污物或有崩掉缺口,此时可清洗或将阀座敲出换新。

    阀体的检查:

    阀体孔内沉割槽棱边上有毛刺或杂质,将力田单向阀阀芯卡死在打开位置上。通常清洗之后即可恢复正常。

    杂质进入阀体孔与阀芯的配合间隙内而卡死阀芯,此类故障较为常见,同样清洁之后一般会恢复。

    阀芯外径与阀体孔内径配合间隙过大,使阀芯偏移轴线过大,引起泄漏。此时应重新研配阀芯或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