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单向阀之高温球阀的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7-12-27   


      前面我们对高温球阀进行过简单的了解,知道了高温球阀主要安装于管道的直径方向。在硬密封球阀阀体圆柱形通道内,圆盘形蝶板绕着轴线旋转,旋转角度为0°~90°之间,旋转到90°时,阀门则牌全开状态。那么今天单向阀小编就带着大家来了解一下高温球阀在使用过程的注意事项。

    单向阀

      1、由于多层软硬叠式密封圈固定在阀板上,当阀板常开状态时介质对其密封面形成正面冲刷,金属片夹层中的软密封带受冲刷后,直接影响密封性能。

      2、受结构条件的限制该结构不适应做通径DN200以下阀门,原因是阀板整体结构太厚,流阻大。

      3、因三偏心结构的原理,阀板的密封面与阀座之间的密封是靠传动装置的力矩使阀板压向阀座。正流状态时,介质压力越高密封挤压越紧。当流道介质逆流时随着介质压力的增大阀板与阀座之间的单位正压力小于介质压强时,密封开始泄漏。

      关于高温球阀使用注意事项您明白了吗?如果您还有其他关于阀门的问题可以登录我们单向阀的网站进行详细的了解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