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单向阀内泄增大的解决办法

    发布时间:2019-12-12   

      单向阀在使用的过程中内泄出现了增大的情况,那么出现这种情况应该如何解决呢?单向阀小编带你您了解一下。

      这一故障是指压力油液反向进入力田单向阀时,单向阀的锥阀芯或钢球不能将油液严格封闭而产生泄漏,有部分油液从进油口流出。在压力较低情况下该故障更容易出现或情况相比高压环境下更严重。

      阀芯与阀座的接触线或面不密合。不密合的原因有:污物黏在阀芯与阀座接触处,因使用时间过长,与阀座接触线或面磨损,有很深的凹槽或拉有直线沟痕。

      在单向阀重新装配时阀芯或钢球未按原样装配,产生一定错位,以及阀芯与阀座的接触位置有改变。

      单向阀在长期使用后自然磨损,使阀芯与阀体的配合间隙过大,超过规定范围,引起泄漏。

      必要时应对单向阀进行拆卸清洗。检查液压系统油液粘性及清洁度。

      单向阀弹簧如有损坏或超过使用期限应予以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