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高压球阀使用优势介绍

    发布时间:2020-09-21   

    高压球阀是启闭件(球体)由阀杆带动,并绕阀杆的轴线作旋转运动的阀门。用于液压机械设备、液压开关、天然气等。那么关于高压球阀使用优势你了解多少呢?小编带你了解一下。

    1、维修方便

    很多用户使用高压球阔,和它的维修方便有很大关系,因为球阀的结构比较简单,密封圈也是活动的,所以拆卸、维修起来比较方

    便。

    2、结构简单

    高压球阀看到的时候就能知道,它是一种结构简单,体积小,而且质量轻的产品,我们使用也非常便利。

    3、紧密可靠

    高压球润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它有两个密封面,而且球阀的密封面材料广泛,能够使用各种塑料。另外它的密封性非常好,是可以进

    行完全密封的,在真空系统中也可以使用。

    4、适用范围广

    适用范围是非常广泛的,它的通径从几毫米,到机密,都是能使用的,而且无论是高真空,还是高压力的环境中,都能使用。

    5、操作便利

    开闭迅速,只需要旋转90度,就可以实现从全开到关,而且对于远距离控制也很方便。

    6、流体阻力小

    高压球阔的流体阻力很小,即使是全通径的球阀也是没有什么流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