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低温球阀与超低温球阀不同点介绍

    发布时间:2021-08-02   
    

    低温球阀与超低温球阀之间存在哪些不同点呢?关于这个问题小编带你详细的了解一下。

      低温球阀分为低温浮动球阀和低温固定球阀两类,对于温度高于-50℃,一般不采用长颈结构,对于温度低于-50℃的球阀,颈部长度T一般为250mm,或根据我公司的设计和计算确定.低温球阀主要用于输出液态低温介质如乙烯、液氧、液氢、液化天然气、液化石油产品等,不但易燃易爆,而且在升温时要气化,气化时,体积膨胀数百倍。

      超低温球阀主要应用于液化天然气、液化石油气以及空分行业的装置上,输出的液态低温介质有:液氧、液氢、液化天然气、液化石油产品等。这些介质不但易燃易爆,而且在升温或者闪蒸时会发生气化,气化时体积急剧膨胀,如果输送这些流体的阀门中有密闭阀腔且结构设计不合理,则会造成阀腔超压,从而导致介质泄漏,甚至阀门开裂造成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