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电动阀门安装细节介绍

    发布时间:2022-03-01   

    电动阀门安装的过程中有一些细节是大家需要知道的,下面小编带您详细的了解一下。

    屏蔽措施

      采用金属材料作屏蔽罩,接地后把控制阀及其附件、电路、信号线包围起来,抑制电流性噪声耦合,防止电磁波干扰,起磁屏蔽作用;电源同步信号进入主控单元时要经过光耦合器隔离,以保证主控单元不受损坏;采用双胶线代替两根平行线可有效抑制磁场干扰。

    合理布线

      布线时要注意电源线和信号线两者必须保持一定的间距,并分开布线,两者交叉时尽可能要垂直,电源线和信号线应在不同导线管内。

    接地保护

      接地分为屏蔽接地、本安接地、仪表信号回路接地等,接地主要消除各电路电流流经公共地线时由地线电阻产生的噪声电压,以及避免受到磁场及电位差的影响。

    电源措施

      使用隔离变压器、减少变压器初、次线圈间的分布电容,减少高频噪声的干扰。

    计算机软件措施

      利用计算机软件来抗干扰是提高抗干扰性能的另一条途径,主要采用实时控制软件运行过程中的自监视、实时控制系统和互监视法和重要数据备份法、自滤波、指令冗余等方法来有效抑制干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