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不绣钢内螺纹疏水阀从购买到使用需要注意什么呢?

    发布时间:2018-05-14   

      不绣钢内螺纹疏水阀在购买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呢?已经它在使用的过程中需要注意什么呢?下面小编分享给大家。

      1.在选购时,应确认不绣钢内螺纹疏水阀阀体的材料、压力和温度的能否满足工况所需。

      2.在安装前,必须清洗管路,除去杂物,保证不绣钢内螺纹疏水阀的正常运行。

      3.不绣钢内螺纹疏水阀的安装位置,应尽可能靠近加热设备。

      4.不绣钢内螺纹疏水阀在工作时,应水平安置在管路的低点,流向和阀体上标的方向一致。

      5.每台加热设备要各自安装不绣钢内螺纹疏水阀,以免相互影响。

      6.在保证系统能安全运行时,缓慢开启不绣钢内螺纹疏水阀前的阀门,使其逐渐升温至正常状态。    

      不绣钢内螺纹疏水阀是输送介质的管道系统不可缺少的一种装置,其作用是过滤介质中的机械杂质,以保护设备管道上的配件免受磨损和堵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