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自动排气阀门的特点

    发布时间:2018-05-21   

      新型排气阀设计考虑了己知的所有不利因素,(如水中的杂质、油、悬浮物等、排气时阀内液体产生的动荡;排气阀所连接的管道和设备的振动等。)具有优良的性能:不管是在系统刚加水运行(系统刚运行时,有大量的气体排出。)还是在系统压力过高需适度排水卸压时,都能可靠运行。那么自动排气阀门的特点有哪些呢?  

    1、性能可靠。

      排放装置材料使用PK-EP。和所有已知的合成材料相比,PK-EP有性能和可靠性。PK-EP能承受高温(比排气阀.的工作温度高很多)。O型密封圈使用优化材料EPDM,保证在高温下O型密封圈仍然有良好的弹性和运行可靠性。排气阀阀芯的内部弹簧采用特殊的材料,并采用镀镍不锈钢,防止氧化(如果氧化会影响阀芯的运动);排气阀的排气机制非常可靠,在出厂前每只阀均通过排气实验和压力密封实验。单个的组件均由高精度铸造而成,从而得到好的装配。  

    2、维修方便。

      自动排气安装有H18阻断阀,H18阻断阀允许方便的从系统上卸下排气阀进行维护,而系统中的水不会流出,所以不必排空系统。  

      3、只排气,不排水。汽、水分离盘设计采用特殊的结构,保证排气时不排水。  

      4、只要系统有压力,排气阀就会连续不断的排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