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阀芯质量对电磁球阀的重要吗?

    发布时间:2019-04-30   

      阀芯是电磁球阀的一部分,那么阀芯的质量对电磁球阀来说重要吗?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

      阀芯质量的大小直接决定其惯性的大小,对阀芯开启与关闭的瞬态性能有直接的影响。阀芯组件part1分别取0.03kg、0.05kg、0.07kg,part2分别取0.02kg、0.04kg、0.06kg时,进行批处理仿真,得到阀芯运动部件part1与part2的位移曲线,研究阀芯质量的变化对电磁球阀性能的影响。

      由不同阀芯质量时电磁球阀的阀芯位移曲线可知,增大阀芯质量,阀芯运动部件位移的超调量增加,波动的幅度增加,达到稳态用的时间也变长,这样便增加了油液的波动,其响应时间也变长。另外,阀芯质量的增加,意味与阀套之间的摩擦力也增加,阀芯的磨损加大。因此,应该根据电磁球阀的实际结构尺寸,尽可能的减小阀芯运动部件的体积,从而减小其总体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