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弹簧的刚度对球阀的影响

    发布时间:2019-05-06   

      复位弹簧的刚度值,会对阀芯开启与复位时的瞬态产生影响。那么弹簧的刚度对球阀的影响是什么呢?

      从不同弹簧刚度时电磁球阀的阀芯位移曲线可知,增大弹簧,刚度,电磁球阀阀芯位移的振动幅度变小,系统的刚性变大。由于电磁铁的推力足够大,弹簧刚度对电磁球阀幵启时阀芯位移的影响较小。另外,由于向右的总的静液压力大于弹簧刚度变化引起的力的变化值,使得电磁球阀复位时,弹簧刚度的变化对阀芯位移的影响也较小。

      不同弹賛刚度值对电磁球阀出口的压力影响较小。随着弹簧刚度的增加,阀芯开启时出口压力值波动变小,这是由于阀芯位移振荡变小从而引起阀口过流面积变化变小所致;但随着弹黃刚度的增加,阀芯复位时出口压力值波动变大,这是弹賛刚度的增加使得系统的整体刚度增加的缘故。

      不同弹賛刚度值对电磁球阀出口的流量影响较小。随着弹簧刚度的增加,阀芯开启时出口流量力值波动变小,这是由于阀芯位移振荡变小从而引起阀口过流面积变化变小且出口压力波动也变小所致。